星期一, 11月 30, 2015

☆Lumix攝影教室☆ 2015-11-14 松菸外拍

☆Lumix攝影教室☆ 2015-11-14 松菸外拍
Lumix攝影教室這回在松菸文創離我們家很近,
不過月初我有去松菸就發現他生態池在整修,
本來還想有空去試新腳架,
不過那邊腹地蠻大的,還是蠻多空間可以進行人像拍攝
還有在天候狀況沒有超好的時候,可以試試看不同的拍攝手法練習練習~
分到賀禎禎老師這組,Model長得有點像彤彤
老師示範中...可惜我沒拍好犯大忌...原諒我
因為後頭同學太熱情無可退
剛開始我在試廣角端變形拉長效果~
還有老師說拍對角線也有不同感覺
總是要多嘗試咩~
不過不能把頭放邊界,想拉長腿可以放邊緣
拍拍拍~給我們個燦爛笑容~
接著老師請我們試試看廣角端跟望遠端拍起來的差異
廣角端
望遠端,希望老師看到這張表情不要打我~呵~
兩張比較起來
身體的比率是不是看起來就有差別~
我使用的KIT14-42MM的望遠端是比較符合人的視角
廣角端很明顯腿長還有人整個都拉長的感覺
很開心能來參加這次Lumix外拍,
看小編側拍的花絮另外一組同學們
很幸運有人出借寵物給他們,
感覺他們的照片應該也很活潑
能參與這次練習拍多嘗試不同視角,收穫良多
每次都被我娘嫌沒把他拍好看
所以要再努力努力練習練習,來認真上課就對了~
PS:以上純屬個人心得
同場加映

沒有留言: